【全职高手衍生/国家队全员/私设/欢乐向】第二篇《汪和游泳池》

文:麟

 本章 无CP

 国家队全员私设恶搞向

讲真,这篇我写的时候没安排CP,按原作感觉来的~

 因为个人爱好各种奇葩私设有,阅读请慎~

警告:文中出现所有玩水情节为恶搞需要,现实中千万不得模仿!游泳要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附:【全职衍生/喻黄/含双花/国家队全员/私设/欢乐向】《猫和秋葵》


“哇哦!!!!有水玩!!!夏天不能去沙滩海岛欣赏美女比基尼!!!有个游泳池也是人间享受啊!!!”

B市,荣耀世界邀请赛训练营游泳馆。

黄少天一声大吼,抱着自己的黄小鸭救生圈“噗通”一声跳进了水里,溅起水花一片。

“少天,浅水区不要跳水,要注意安……”正沿着扶梯下水的喻文州好心提醒着自家队友,话还没说完却冷不防被同样方式下水的孙翔溅了一脸。

下水者完全没有妨碍到他人的自觉,已经是激动的朝着黄少天扑了过去:“你的救生圈给我玩玩!!”

喻文州只好抹了抹脸上的水,自顾自小心的下到水中,又看了一眼那边的黄少天和孙翔,这俩已经为了争夺那只黄小鸭救生圈互相泼起了水。

“我说你们俩也太无聊了吧!这么大了还打水仗!”一边被波及到的无辜唐昊有些愤怒了,二话不说一扬手就推了一大波水花泼了过去。

“哗啦”一声,力量不足,准心不够,全推在了旁边准备躲开这片战区的方锐脸上。

“我咳……唐昊!你小子和我有仇哇?”方锐不爽的抹了抹脸冲他嚷道。

唐昊想到之前方锐被挤兑着离开呼啸战队的事,有点小心虚,但是想着这货去了兴欣还拿了个冠军,估摸着也就是和自己叫唤叫唤,就笑了笑一笔带过了。

但是,被殃及到的无辜者何止这两位,不大会就听到苏沐橙和楚云秀在笑骂:“去去去!你们几个别在这儿傻泼,那边空去那边玩去。“

“哎!妹子啊!游泳池不就是用来玩水的嘛?!不然呢?”李轩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加入了战斗,一边朝着两个姑娘泼水一边说道。

“其实是你们水性不好,所以才都挤在这半边玩水吧?不然文州怎么一个人去那边游了?”楚云秀一边躲一边顺手一指。

众人看见妹子指的方向是水深一米八到三米的深水区,目前就喻文州一人在那边用各种泳姿畅游着。

这时只见王杰希走到那片顺着扶梯走下,戴上泳镜一个猛子扎了下去。

 “卧槽!王大眼深藏不露啊!”黄少天感慨。

“哟!微草蓝雨又开始较劲了!”方锐说。

“接下来该登场的应该是张佳乐吧!”百花出身唐昊似乎对某些恩怨记得比较牢。

结果众人寻了一圈,居然没看到张佳乐。

“我刚才在更衣室看到他,一直没换衣服也不知道在摆弄啥,我没戴眼镜看不清。”刚刚下水的肖时钦说道,为了下水他拿掉了眼镜,此刻的眼神颇为迷离。

“我说,你们怎么连泳帽泳镜都不戴就全下水了么?”岸上有人说话,众人望去,是一身游泳装备整齐的张新杰刚从更衣室出来,就差拿着脚蹼和浮潜呼吸管了。

众人相互对望了一眼,确实,大伙真没想着是来好好游泳的,本着戏水的心集体在训练结束后,就迫不及待的拿着事先就准备好的泳衣前来撒欢了。

“新杰你也太较真了,今天本来就是来玩水的啊!放轻松~放轻松~”张佳乐总算是姗姗来迟,穿了条一花里胡哨的游泳裤,手里还拖着个老大的球,看来一直没换衣服的他估计就是在吹这只皮球了。

“来来来!大伙玩球!!玩球!!”见张新杰没搭理自己,还自顾自开始做起了游泳前的准备动作,张佳乐也不打算和他继续摆道理,抱着球就往浅水区冲,刚冲到水边不料脚底一滑,用了一个实在是不怎么好看的姿势“哗啦”一声摔进了水里。

众人一阵唏嘘,真不愧是百花缭乱啊,下个水都这么花俏。

从落水的张佳乐手里脱手而出的球很快被黄少天抢了过去,孙翔毫不示弱,招呼了自家一直闷声不响的周泽楷前去围堵,黄少天腹背受敌,就看到刚从水里爬起来的张佳乐向自己招手:“丢过来!丢过来!“

黄少天很自觉就把平时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张佳乐看做了自己的队友,立刻手上发力,“呼“的一下就朝着张佳乐的方向把球砸了过去,却忘记这个其实是个皮球,黄少天这一砸压根就对这个轻飘飘的东西没起到什么作用,这球飘了一下落在了附近的唐昊身边。

“嘿嘿!”唐昊拿起球,转身就想溜,不料张佳乐离他并不远,借着水的浮力嗖的一下就扑了过来,面对自家昔日队长,唐昊有点气短,却又不甘心,一甩手球的就胡乱丢了出去,接着自己被张佳乐扑进了水里,球被不远处的李轩给接住了。

李轩拿到球,四下看了一圈瞅见方锐在向自己挥手,那边黄少天周泽楷和孙翔也是趟着齐腰深的水往自己这边扑,不想当众矢之的的他连忙将这个烫手球丢了过去。

方锐接到球后,不慌不忙向着一边观战的两个妹子招呼了一声:“妹子,接球。”

苏沐橙还在和楚云秀靠着游泳池边聊电视剧呢,就看到一个皮球飞了过来,苏沐橙本能的就抱住了。

“来来来!!美女丢绣球了!!!”水里的众汉子们瞬间炸锅。

两个妹子在水池边,一群汉子围在旁边,一群人眼巴巴的看着苏沐橙手里的那只皮球。

能被战队大美人赏这个球,是这群没谈过恋爱的男生们从心里希望的,就连一直在边上捞了黄少天丢下的鸭子救生圈扑腾的肖时钦都围了过来。

苏沐橙笑了笑,把球塞给楚云秀:“你来!”

“哟~~~~这会真的是‘秀’球了!”众人起哄。

“去你们的!”云秀哪容得这群家伙调戏,直接把球甩进了隔壁的深水区。

“呃……”这下众旱鸭子们集体坐蜡了。

“队长!!帮忙把球丢过来!!!”关键时刻,黄少天看到了一直在那边畅游的喻文州,立马视作救星。

“在水里玩这个太危险了吧?”喻文州却不慌不忙的游到球边,把球捧在手里没有丢过来的意思。

“啧!你们真麻烦!”张佳乐顺手抢过唐昊挂在头顶一直没用过的游泳镜戴上,一个猛子扎了下去,他憋了一口气,直接钻过游泳池的隔离带,不大会就从喻文州的身边钻了出来,伸手就捞过了那只水球。

喻文州也不坚持,却是很认真的冲他说了句:“还是要注意安全的!”

张佳乐点了点头。

“卧槽,张佳乐你也深藏不露啊!”黄少天目瞪口呆。

“他憋气也很挺厉害。”唐昊倒是很清楚自家前队长,半点不稀奇。

“切,哥小时候在乡下的水库里抓鱼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捡豆子呢!”张佳乐一边开启群嘲模式,已经抱着球扑腾回到了浅水区。

“水库?!你不怕吗?听说那地方每年都会淹死人的!被水鬼拖走……”李轩撇了撇嘴说道。

“哈哈哈,不是吧,李轩!你还用得着怕鬼么?”还没等张佳乐开口,方锐笑了。

“你妹!”李轩立刻明白对方的意思,白了方锐一眼。

“来来来!继续继续!!玩球玩球啊!”黄少天一秒和张佳乐解除队友关系,不顾对方还在摘眼镜还给唐昊,看准机会就把球再次抢到了自己手里,但是这次球依旧没能在他手里逗留太久,孙翔就捞走了。

被黄少天算计的张佳乐自然不爽,扑将上去,顿时水里三人乱成一团,众人躲的远远的观战,却听见岸上一声哨响。

尖锐的声音让大家全都循声望去。

居然是叶修,这货穿着一件夏威夷风情的衬衣,下着沙滩裤,头顶一墨镜,一脸我是来度假的模样,让众人顿感尴尬,合着你不下水就算了,还这个打扮算个啥?

“我说!轮回蓝雨霸图战队能不能看好自家的狗!这都玩疯了好么?!”叶修却是指了指水里之前打成一团的三个人:孙翔、黄少天、张佳乐。

众人愣了几秒,除了这三人黑着脸,其余爆发狂笑。

因为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并称“联盟三傻”。

原因是有一次联盟搞活动,要求各大战队队员有条件的交一张自己的和动物的生活照,于是大家就按照要求齐刷刷的交了照片。

于是那段时间的联盟的官网上,出现了各战队选手和自家的或者野外的动物们各式各样的合影。

有和隔着笼子和狮子老虎的,有土豪抱着澳大利亚考拉的,还有和蜥蜴的,当然最多的还是跟自家猫猫狗狗合照的。

职业选手群里免不了拿熟人开涮,一时间相互之间的嘲讽和截图接连不断,黄少天和自家拉布拉多的成了刷频率最高的,其次就是孙翔萨摩耶,张佳乐人气已经早不如前了,但是他那张是和家里哈士奇的合影还是被人翻了上来一通狂嘲,二哈二哈,难怪万年拿老二了。

立马有人在惋惜黄少天家里不是一只阿拉斯加,这样这三人可以凑齐“联盟雪橇三傻”了。

很快就有人立马晒了一张韩文清和亲戚家阿拉斯加的合影,众人立刻觉得这阿拉斯加的气场赶上了最凶猛的藏獒,纷纷献上了仰视的表情。

就这么一来二去,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就糊里糊涂被冠上了“联盟三傻”的头衔。

“老叶!你要不要脸啊你在这种地方穿着这么严实,合着看我们露肉,你个老不修!回头单挑啊!有种100回合不要跑!”黄少天趴在游泳池边缘冲着叶修挥拳头。

“就是!有本事游戏里单挑!”孙翔也趴了上来。

加上原本就在泳池边上的两个妹子,齐刷刷四个人。

“人家两妹纸趴在这儿可以COS加勒比海盗里的漂亮美人鱼,你俩趴这儿合着辣我眼睛呢?走开走开!”叶修嫌弃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和孙翔。

叶修正在挥手赶二人滚蛋呢,就听到深水区那边有人喊了自己一声。

“叶修!你会不会游泳?”

叶修抬眼一看,是王杰希。

“你猜!”叶修笑。

“我猜你不会!”方锐说。

“猜个屁,把他直接丢水里就知道了!”孙翔说。

众人看了孙翔一眼,就听周泽楷回了三个字:“太危险。”

叶修踱步走到深水区那边,就看到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水的,正用着十分标准的姿势一板一眼的认真游着。

喻文州和王杰希似乎已经游累了,正各自在池边靠着。

“你俩划水自重啊!”叶修对两人说。

王杰希“呵呵“了一声,喻文州也只是笑了笑,却是游到了苏沐橙的身边。

“沐橙,有一次你在群里说的一只耳环掉到你们战队的那个水深两米的池子里了,后来怎么办的?”他声音不大,也就够两个妹子听得见,两个妹子一直在聊电视剧,听到喻文州的声音望了过来。

“啊?本来我说算了,可是叶修说那是哥哥给我的,直接跳下去捞上来了。”苏沐橙回忆了一下,认真的说道。

喻文州默默的点了点头,转脸就望见靠在边上的张佳乐。

张佳乐笑了笑,望了望叶修,接着他起身双手一撑出了水,上了岸。

“你别乱来啊!”喻文州赶紧说。

“乱来什么?”张佳乐有点愣。

“你不会想把他推下来吧?”喻文州有点紧张。

“我有那么幼稚吗?虽然我是蛮想踹他一脚下水的!”张佳乐哼了一声,走到边上的储物台拿水喝,同时听到叶大领队的声音:

“我觉得今天大家划水的时间应该都够了,是不是可以考虑上来了。”

 “哎呀,就不许玩了啊,还没玩够啊!再给点时间。”黄少天叫道,他已经又和边上的方锐肖时钦等人开始抢球了,只是这次没之前玩的那么疯狂,而且肖时钦没戴眼镜,时不时被球砸个脸引起大伙一阵狂笑。

“那再给你们15分钟!”叶修看大伙意犹未尽,于是潇洒一挥手。

“哦吼~那我再扑腾两圈~”张佳乐欢叫着冲过来,却是再次摔进了游泳池,唯一不同的这次是深水区。

“同样的错一晚上两次,也是够了。”看到这一幕的王杰希摇了摇头。

就这样,在张新杰卡着点上岸的时间段里,大家意犹未尽的也陆续上岸了,叶修点了点人数却心里一紧,少了一个,眼睛一掠发现少了张佳乐。

“张佳乐呢!”叶修问道,语气有些急切。

“我之前看到他临上来前扎了个猛子潜下去了,还没上来吗?”王杰希瞪圆了眼睛。

“多长时间以前!”喻文州问,声音也有点急切。

“大概,两分钟前。”张新杰看了看表,脸露出了紧张神情。

“糟糕!”叶修急了,身上的衬衣都没脱“噗通”一声直接跳下了水,紧跟着是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众人也有些慌乱的聚到池边。

倒是唐昊的表情略为淡定。

“我说,你们在看什么?”就听到一个声音从游泳池的边上传来,众人望去。

这时水里的四个人也纷纷冒头,相互招呼:“有没看到人?”“没有!”

“人在这里啊!”黄少天叫道。

水里的四人看向岸边,张佳乐一脸茫然的看着一群紧张的望着游泳池里的队友,不明所以。

“我艹!张佳乐你搞在什么!”叶修大怒。

“你在开什么玩笑!”喻文州也有些恼火。

“你做事也太没分寸了吧!”张新杰说。

“这么大人了怎么像个小孩?”王杰希也很不满。

“我……做错了什么……”张佳乐依旧茫然,看着水里四人都怒目着自己,他有些不知所措。

“那个,他老人家有次最长记录在水里呆了两分钟二十秒,当时是我和邹远帮他看的时间。”关键时刻唐昊上前帮张佳乐解围。

“哦?!!!”众人惊呼,都看着张佳乐。

“小时候更久,但是现在许久不练,最多也就一分五十秒了吧。”张佳乐挠了挠头,看着水里如释重负的四个人不好意思的说道:“我说,你们以为我淹死了?”

水里的四人没作声,这事怪人家不好吧,又好像怪不上,不怪他吧,又有什么不对。

“真对不起……我给大家添麻烦了。”倒是张佳乐大大方方先向大伙道歉了。

“我靠,以后有这种特殊才能的人提前报备一下行不行?“叶修说。

 “不管怎么说,都要注意安全。”喻文州说。

“以后别这么瞎来,耽误大家时间。”张新杰看了看自己的防水表。

“倒是没想到你有这种技能。”王杰希开始往岸上游。

“吓死我了!”在岸边的楚云秀也是抚了抚胸口。

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三人陆续游回游泳池边,张佳乐挨个把他们拉上来,又十分诚恳的再次道歉,几个也相继摆手说没事,互相又是一通寒暄。

众人看到皆大欢喜,也就相继散了去,结果张佳乐回头却看见叶修还泡在水里迟迟不肯上来。

“老叶,你不会闹情绪了吧,我都道歉了!”张佳乐还在岸上等他。

“哎,不生气不生气,我只是觉得水里还挺舒服,就想多玩会。嘿嘿。”叶修一边说,还在水里打了个圈。

“我们走吧。”喻文州拽了一下张佳乐,示意一起走。

“你们走吧,我等他。”苏沐橙难得没和楚云秀一起。

“哦……”张佳乐回头看了眼还在水里穿着衬衣,优哉的叶修,无奈的转身离去。

走在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一起回房间的路上,张佳乐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老叶干嘛不肯上来啊,还在和我生气?”张佳乐说。

“考你个问题吧。”张新杰说。

“哈?”张佳乐愣住。

“你所知道的游泳姿势有哪些?” 张新杰依旧面无表情。

“呵……”王杰希望了望天花板,掩饰了一下自己想要狂笑的冲动。

“呵呵……”喻文州倒是难得失态的笑出声。

张佳乐在心里默数了一遍自己学过的:蝶泳、蛙泳、自由泳、仰泳……

他依旧有些茫然。

然后就看着这三人各自带着奇怪的表情进了更衣室,没人给他解释为啥会问这个问题,以及游泳有哪些姿势。

然后他带着不解,去了自己的更衣间。

“他们都走了,你好上来了吧!”苏沐橙站在池边招呼着叶修。

叶修则是在水里仔细的又看了一圈,确定没人后,才慢慢的游回泳池的旁边。

“我说,要是我这个游泳姿势被大伙看到,联盟估计要炸锅吧……”叶修一边自嘲,一边上岸。

“我估计文州他们都看到了……”苏沐橙笑。

“其他人没看到就行,不然明天全联盟都知道了!”叶修哼了一声,在他看来,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倒真不是大嘴巴的人。

不过,有人还在一直纠结一个问题。

熄灯后,战队群里忽然跳出一条信息:话说,除了蝶泳、蛙泳、自由泳、仰泳……还有什么游泳姿势啊。

是百花缭乱发的。

众人齐齐回了个“?”

不大会看到夜雨声烦大刺刺回一句:据我所知还有一种野生姿势叫“狗刨”。

一叶之秋立马就问:谁?谁会狗刨?表演一个?

众人发了一排狂笑。

就看到君莫笑发了一条:“由于今天联盟三狗在水里玩的太疯,明天起,从安全角度出发取消游泳活动!”

丢下众队友的哀嚎,叶修心满意足关Q睡觉。

 

-FIN-

评论(1)
热度(65)

相忘江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