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吐槽一下我那个虽然已经跟我分了快三年的画手搭档

的爹……

亲爹!


自己的女儿在墨西哥骨折了……

第一不是担心伤势,而是要问医药费花了多少钱……

听说那边医疗费便宜,居然说,那你就呆在国外吧,反正便宜……

很好!亲生的!


女儿回国在浴室洗澡怕摔跤买了防滑垫子……

先问花了多少钱……

很好!亲生的!


女儿买了个夜灯……

先问电费要多少……

很好,很亲生!


女儿预定了去泰国的机票,但是因为伤势无法前往。

老爹为了这两千块钱,开始装哭……

最后说,反正出发的时候你的脚应该好了,要不拄着拐杖出发吧?

这太他妈的亲生的……


听完她刚才和我笑谈的以上故事,我觉得我爹妈对我真是太不亲生了!嗯……

评论
热度(1)

相忘江湖……

©  | Powered by LOFTER